山东众志电子来大数据中心支部进行交流
文章出处: 大数据中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87

    2018529日,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大数据团队来大数据中心支部考察交流,双方就农产品大数据服务模式、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是农业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单位,致力于云计算创新、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产品的研发与应用。

    会上,大数据支部李俊清对农产品大数据服务公共服务模式进行汇报,接着山东众志张健对农产品大数据架构进行汇报。周虎老师从大数据对政府服务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想法,董晓亮老师从大数据对农户服务方面谈了思考和建议。随后,双方针对大数据服务模式以及产学研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农业大数据发展过程中产学研合作极其重要,今后双方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理念在大数据服务模式创新、项目联合申报、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