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中心举行机房建设与高性能平台对接会议
文章出处: 大数据中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89

2018622日,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在学实楼505举行机房建设与超算平台工作对接会议。中心邀请了负责机房建设的山东中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高方柱,负责高性能平台的山东立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王琨参加会议,中心常务副主任宋长青以及大数据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大数据中心李俊清汇报了近期机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机房建设和超算平台设备对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看法和建议。高经理和王经理分别对机房建设以及超算平台设备的详细信息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从电池柜、UPSPDUKVM等设备技术环节做了详细的对接。

宋长青主任表示双方公司对接非常重要,结果直接影响到机房和超算平台建设的最终性能,双方应该积极加强技术交流,及早发现问题并合作解决问题。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将做好协调与监督工作,促进双方企业交流,共同做好机房建设与高性能平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