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业大数据与监测预警学术研讨会召开
文章出处: 大数据联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112

2018111-2号由中国农学会主办,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农业农村部农业信息服务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全国农业大数据与监测预警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国各农业信息研究所,各高校,以及高科技公司等的专家学者齐聚济南。


上午九点大会正式开幕,中国农学会王甲云副秘书长,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万书波院长,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陈冬冬处长,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所长孙坦,中国农业科学院梅旭荣副院长分别致辞。

  本次会议的议题是“加强农业信息监测预警,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山东农业大学大数据中心主任柳平增,副主任张超带领十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承办单位积极配合主办单位做好准备和接待任务,受到了与会专家的赞誉,其中柳平增主任就物联网与农业大数据监测预警做了大会主题报告,受到了一致好评。截止发稿时,大会各主题报告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