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数字农业国际论坛在南京举办
文章出处: 龙虎网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56

2018年11月15日至17日,由农业农村部、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电信联盟共同主办的2018年数字农业国际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论坛主题为“发展数字农业,促进亚太乡村振兴”。本次论坛共安排3天时间,主要内容包括数字农业发展战略需求、农业目标与挑战、数字农业的机遇和对策、数字农业的技术与路径、可持续的数字农业解决方案5个专题共计10场报告会。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国际电信联盟亚太区域数字农业负责人出席论坛并在开幕式致辞。出席本次论坛的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农业及电信部门的代表,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国际电信联盟及产业界的外方代表80余人,中国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自然资源部、各省农业部门,科研院所及企业界代表120多位。本次论坛由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